MIKIMOTO
VI/Experience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2-2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3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4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5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6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7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08.jpg)
代表日本的珠宝商–“御木本”的VI交由我们负责设计。
在赋予标识以正体所应有品格的同时又行整理,使其兼备现代性与清晰度。
品牌色为“未成之白”–换而言之,即将其设置为功成圆满前具有可能性的“白”,通过运作富于变化的“白”而进行呈现。
Client | 御木本股份有限公司 |
---|---|
美术指导 | 原 研哉 |
设计师 | 原 研哉、松野 熏、美马 英二、佐藤 裕之、东门 光香 |
制作人 | 早坂 康雄、西野 琢郎、星野谷 晃 |
2017
Package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3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2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3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4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5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8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10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6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09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10-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1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12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8/12/MIKIMOTO-PA-13.jpg)
日本具有代表性的珠宝商“御木本”,其商品的包装由我们担纲。
以“英虞湾的波光”为主题图案,包装纸采用在涂有云母粉的纸上印刷水波纹的方式;包装盒则使用具有皮革质感的轧纹素材展现水面的粼粼波光。
Client | 御木本股份有限公司 |
---|---|
美术指导 | 原 研哉 |
设计师 | 原 研哉、松野 熏、美马 英二、佐藤 裕之、东门 光香 |
制作人 | 早坂 康雄、西野 琢郎、星野谷 晃 |
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