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柵欄
Signage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signage_0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signage_02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signage_03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signage_04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signage_05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signage_06.jpg)
想要到处走走并赋予游客能动性的“鸟瞰图”是标示牌的基础。除了立于通道入口的街道图、
设在小巷拐角的引导标示牌、介绍历史建筑的标示牌外,还有在石头中镶嵌路名的标示牌。在鸟瞰图中,引导标示牌被标为红色,可以事先确认拐角处的情形。
Client | 北京大栅栏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|
---|---|
美术指导 | 原 研哉 |
设计人员 | 原 研哉、川浪 宽朗、泷见 壮平 |
摄影师 | 田中 亮 |
制作人 | 杨 帆 |
2012年
*:外部人员Tourism/Social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tourism_01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tourism_02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tourism_03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tourism_04_movie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tourism_05.jpg)
![](https://www.ndc.co.jp/assets/uploads/2017/04/dashilar-2012_tourism_06.jpg)
Client | 北京大栅栏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|
---|---|
美术指导 | 原 研哉 |
设计人员 | 原 研哉、川浪 宽朗、泷见 壮平 |
APP设计 | 斋藤 裕行 |